"哇!!進度會不會太快啊??"

"你確定嗎?要不要再觀察一下?"

"上次這麼快,你這次不踩個煞車嗎?"

"現在這麼好,這麼甜,以後一定會變!"

上一段的戀情,牡羊座的我一頭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結果換來的是委屈與傷痕。

這一次碰到熱情如火的射手,進度更快了!!

認識一個月,交往半個月

一開始我都覺得,我要不是遇到高手,就是他真的很喜歡我。

 

我也問過他好幾次

這樣不會太快嗎?你怎麼可以這麼確定就是我?

每一次他的回答都一樣的堅定: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喜歡看著我笑,喜歡我的貼心與善良

去想彼此認識的時間長短,不如想想彼此認識得深不深入

每出去一趟,我的感覺也越確定(他是真得很喜歡我,但也是個高手!!呵呵))

每握一次他的手,手心的溫度就越是能夠互相的傳遞

到現在,只要我一個動作或眼神,他就是可以知道我想幹嘛!

在他面前,我只需要做我自己,我可以開心的大笑。

也因為他的堅持,給足了我勇氣!我們會緊握著彼此的雙手,勇敢的面對所有挑戰

 

認識的時間雖然真的很短,但感覺卻十分熟稔

我們好像就是為了彼此而存在,就是要在某個時間相遇

而在那個時間點之前,我們都為了成為適合彼此的那個人而努力著

那個晚上,眼淚不受控制的掉個不停

因為你的一句"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但現在我來了!!不會再讓你委屈了"

謝謝你來了,先前32年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謝謝你如此堅定的牽著我!!

謝謝自己~終究等到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咕咕雞與豬小妹 的頭像
    咕咕雞與豬小妹

    咕咕雞與豬小妹的小小天地

    咕咕雞與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