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後開啟了聊天模式
跟他聊line還滿有趣的
互相吐嘈,比機車的。
他也很厲害,總是有不間斷的話題可以聊
不會丟個貼圖而已,也不會只問個早安就句點了。
聊不到三天,就約好了去苗栗一日遊。
為了不讓我尷尬,也讓我約了慧珊一同前往。
(也太好約出門了吧!應該要矜持一下的啊!)

星期六,認識的第六天
看到旁邊來了台名車沒想到還真是他。
這也太高調了吧?!沒坐過名車是很新奇沒錯
但真要坐出門玩,也是有心理壓力的。
只不過從上車開始就處處是貼心的驚喜。
有我提過最近很喜歡的電影歌曲,
一開始還以為是廣播,但後來有察覺到是他特地抓的音樂。
也看到他為了行程所抄寫滿滿的筆記,還是親筆寫的。
一路上也都會跟在妳身邊,聊聊天,不至於無聊。
但第一次出遊就問女生要不要一起拍愛情御守的大頭貼,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最後一個景點,是崎頂的子母隧道,我們都沒去過,還差點迷路。
感覺得出來他有點緊張,但還算有耐性的尋找著。
為了感謝他,就由我跟慧珊回后里請他吃頓晚餐。
我們還在星月大地的餐廳裡碰上求婚的橋段。
這是一趟輕鬆舒服的旅程。
而我的笑容不會再被認為是假笑,我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做自己。

只是我開始懷疑了
這麼好的男生,怎麼可能沒有對象?
對我來說
170的他算高了,年薪比我高算富了,會打扮自已算帥了。
雖然嘴巴很機車,外表像個小屁孩
但有分寸,也很體貼。不是個自負的大男人。
所以他不是只有條件好而已,個性人品感覺也很Ok。
是很夢幻的對象,但感覺十分不真實。
月老爺爺對我真好,但我真的抽得到上上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咕咕雞與豬小妹 的頭像
    咕咕雞與豬小妹

    咕咕雞與豬小妹的小小天地

    咕咕雞與豬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